中大新聞中心

2021年10月13日

中大本周六舉辦網上本科入學資訊日及實體校園遊

2021年10月13日
分享
列印

中大本科入學資訊日2021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將於本周六(10月16日)舉辦網上本科入學資訊日,讓學生、家長和教師無論安坐家中或身在何地,都可以在網上平台瀏覽超過110個展位,並透過live chat及ZOOM會議等,全面了解中大的最新入學資訊,以及各學科、書院生活和其他豐富的學習機會。中大校長段崇智教授將通過網上平台向所有訪客發表歡迎辭.

為迎合不同背景的學生,中大將舉辦多場入學講座直播及即時問答環節,介紹入讀中大的不同途徑,包括聯招及非聯招申請辦法、持副學位或海外學歷,以及內地生的申請途徑等。首場聯招講座直播將於上午10時開始,重點介紹本年度招生的最新安排,屆時大學常務副校長陳金樑教授亦將出席為活動致辭。

資訊日的網上平台當天早上九時起會在屏幕上隨機閃現中大校徽,首200名成功點擊中大校徽30次的參加者,將獲贈精美禮物。

此外,大學又為有興趣親臨中大校園參觀的人士安排了校園遊,成功登記校園遊的訪客,可參加當天由學生大使及職員帶領的導賞,遊覽美麗的校園及著名景點如百萬大道、天人合一、未圓湖,以及了解大學生活及特色。

請即登入http://www.cuhk.edu.hk/infoday,預先網上登記,並瀏覽當天的活動時間表,按心儀學科及興趣安排當天的虛擬旅程,把握機會向各學系學科的老師和學長查詢。

查詢:
電郵:infoday@cuhk.edu.hk
電話:(852) 3943 8947 / 3943 8951



中大本科入學資訊日2021

中大本科入學資訊日2021

 

下載所有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