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崇基學院牧靈關顧委員會一月午間聚會: 十年人事幾番新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1年1月28日

時間:

1:00-2:00 p.m.

地點:

ZOOM

講者:
利順琼女士 香港中文大學人力資源處處長
講者簡歷:

利順琼女士現為人力資源處處長。

利女士畢業於香港大學,修讀比較文學及英國語文,後於澳洲 University of New England 獲教育行政碩士。利女士自中學加入循道衛理聯合教會,一直積極參與服事,體現結合信仰栽培和服務這踐信於行的道理。現於循道衛理聯合教會九龍堂聚會及事奉。

利女士早年於香港理工大學任部門行政助理及總務處人事主任,於1996年加入香港中文大學為人事經理,並於2013年晉升為人力資源處處長。

在面對政策更新、行業文化、僱傭關係的挑戰時,利女士認為需要以基督的心看之、處之、行之。

報名: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1733299 Before noon of January 22, 2021 (Friday). * For CUHK Staff and Postgraduates only. *

查詢:

崇基學院校牧室 - chaplaincy@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