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崇基学院牧灵关顾委员会一月午间聚会: 十年人事几番新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1年1月28日

時間:

1:00-2:00 p.m.

地點:

ZOOM

講者:
利顺琼女士 香港中文大学人力资源处处长
講者簡歷:

利顺琼女士现为人力资源处处长。

利女士毕业于香港大学,修读比较文学及英国语文,后于澳洲 University of New England 获教育行政硕士。利女士自中学加入循道卫理联合教会,一直积极参与服事,体现结合信仰栽培和服务这践信于行的道理。现于循道卫理联合教会九龙堂聚会及事奉。

利女士早年于香港理工大学任部门行政助理及总务处人事主任,于1996年加入香港中文大学为人事经理,并于2013年晋升为人力资源处处长。

在面对政策更新、行业文化、雇佣关系的挑战时,利女士认为需要以基督的心看之、处之、行之。

報名: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1733299 Before noon of January 22, 2021 (Friday). * For CUHK Staff and Postgraduates only. *

查詢:

崇基学院校牧室 - chaplaincy@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