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事项

2022年2月13日

疫情快訊──中大8名學生初步確診或確診新冠肺炎

2022年2月13日
分享
列印

各位同事、各位同學:

隨著新冠肺炎變種病毒肆虐本港,校園內不幸增添了新的個案,昨晚(2月12日)新增兩位同學確診新冠肺炎,以及6位同學對新冠肺炎病毒初步呈陽性反應。

大學成員的健康及安全是我們首要考慮,大學即時於相關學生入住的宿舍房間、廁所、所有公共空間,以及他們最近到訪的中大校園設施進行深層消毒。此外,所有與確診學生居於同一座相同樓層的學生已於昨晚進行快速病毒測試。有賴各院系及部門同事全力協助,相關工作得以迅速完成。

確診學生現已安排入住有獨立浴室及廁所的房間,等候政府健康及防護中心的進一步安排。大學會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採取必要措施跟進個案。

在我們上一封給大家的快訊中,我們提及大學將於網頁增設概覽表,持續更新中大員生初步確診或確診新冠肺炎的個案數字,方便大家掌握校園內的最新疫情狀況。有關工作現已完成,「中大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專頁已經啟動,將持續更新中大員生確診數字。

大學強烈建議,所有大學成員閱讀及遵從大學健康促進及防護委員會的健康建議,同心協力採取措施,保障自己及他人的健康。

有關中大的最新防疫資訊,請瀏覽「同心抗疫」網頁。                        

香港中文大學
健康促進及防護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