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Seminar Series on Personal Growth and Parent Education 2023

Date:

10 Jun 2023

Time:

2:30p.m. – 4:00p.m.

Venue:

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LT8

線下現場及線上ZOOM 同步舉行

Speaker(s):

香港中文大學 香港教育研究所 講師

陳芷筠女士

Enquiries:

電郵:hkier-training@cuhk.edu.hk

電話︰3943 4490

Synopsis of Lecture:

家長教育,對學校及老師來說,是每年必須舉辦的學校活動,但有時也少不免質疑其實際成效。對家長來說,家長教育則是一個能化解眼前困境的希望,但有時想應用所學到的技巧卻力不從心,甚或發現所學的未必適用於自己的情況。

其實,家長教育的本質是甚麼?在此講座中,講者透過一些故事及不同例子,與參加者分享對家長教育的看法,探討家長教育背後的重要意義。同時藉著過來人的分享,讓參加者明白家長教育可如何為人帶來一個不一樣的生命。

講座後設有「學生輔導」、「家長教育」、「學校訓導及課室管理」專業證書課程諮詢。

Remarks:

語言︰粵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