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事項

2022年3月29日

校園服務逐步恢復正常

2022年3月29日
分享
列印

各位同事、各位同學:

大學現宣布於未來數星期分階段恢復正常服務及運作,讓校園生活盡快重回正軌,並預計於2022年4月25日全面恢復正常。

隨著本港第五波新冠疫情高峰漸過,政府於2022年3月25日宣布將逐步恢復公共服務,為配合有關安排,由2022年4月4日(星期一)起,大學將為員工實施彈性工作安排,包括彈性上班及/或午膳時間、輪流值勤或在家工作等,為2022年4月25日全面恢復正常校園服務作好準備。各部門/單位主管會就員工的個別工作安排及過渡安排另作通知。

至於較早前公布之所有其他教務安排(包括考試安排),則維持不變,部門/單位將另發通告交代最新辦公/開放時間。

謹此提醒全體大學成員在校園內必須嚴格遵守防疫指引,包括在進入所有大學建築物時必須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在校園內時刻配戴口罩,並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疫情持續之下,本港社會正值艱難嚴峻的時刻。大學期望全港上下萬眾一心,戰勝疫情,讓社會早日回歸正常。

香港中文大學
緊急應變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