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新聞中心

2020年1月25日

中大宣布延至2月17日開課以及提升應變措施至「緊急」級別

2020年1月25日
分享
列印

為預防新型冠狀病毒感染,香港中文大學(中大)今天(2020年1月25日)即時提升應變措施至「緊急」級別,並宣布延長農曆年假期,將於2月17日開課。有關教學安排的詳情,大學將會稍後公布。

「緊急」級別應變措施包括:

1. 全校人士應佩戴口罩,尤其在人多擠迫之處,例如公眾地方及校巴內。

2. 校方呼籲本地宿生回家住宿。需要留於宿舍的同學,必須填寫健康申報表和14天自我醫療監察表。若出現發燒或呼吸道感染症狀,需通知舍監,以安排醫療介入及向大學健康促進及防護委員會匯報。

3. 宿舍及公眾地方的清潔提升至最高級別。

4. 大學保健處將設立發燒治療中心,並於1月29日起運作。

詳情請瀏覽健康促進及防護委員會網頁:http://www.cuhk.edu.hk/health_promote_protect/chinese/emergenc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