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新聞中心

2020年1月25日

中大宣布延至2月17日开课以及提升应变措施至「紧急」级别

2020年1月25日
分享
列印

为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香港中文大学(中大)今天(2020年1月25日)即时提升应变措施至「紧急」级别,并宣布延长农历年假期,将于2月17日开课。有关教学安排的详情,大学将会稍后公布。

「紧急」级别应变措施包括:

1. 全校人士应佩戴口罩,尤其在人多挤迫之处,例如公众地方及校巴内。

2. 校方呼吁本地宿生回家住宿。需要留于宿舍的同学,必须填写健康申报表和14天自我医疗监察表。若出现发烧或呼吸道感染症状,需通知舍监,以安排医疗介入及向大学健康促进及防护委员会汇报。

3. 宿舍及公众地方的清洁提升至最高级别。

4. 大学保健处将设立发烧治疗中心,并于1月29日起运作。

详情请浏览健康促进及防护委员会网页:http://www.cuhk.edu.hk/health_promote_protect/chinese/emergenc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