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新聞中心

2021年4月14日

中大在「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奪十六項殊榮

2021年4月14日
分享
列印

中大各得獎部門代表出席頒獎典禮。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在2020-2021年度「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中再度取得佳績,共有十六個網站獲獎,包括十個「三連金獎」及六個金獎。

2020-2021年度頒獎典禮今天(4月14日)舉行,中大各得獎部門均有代表出席典禮。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由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HKIRC)主辦,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協辦,平等機會委員會擔任獨立顧問,旨在鼓勵各行各業採用方便各界人士使用的無障礙網頁和流動應用程式設計,並表揚致力實踐這方面工作的機構。

獲獎網頁須符合多項評審準則,包括內容編排有序、標題詳盡、連結實用、與輔助軟件兼容配合、運作便捷等。此外,文字與影像的色彩對比、字體大小和符號語言,均須方便所有用家,包括殘疾人士和長者。

本年度中大得獎網站及流動應用程式詳情如下:

獎項

網站/流動應用程式

三連金獎

香港中文大學

中大傳訊及公共關係處

中大頒授學位典禮

中大視野

中大拓展及籌募處

中大學生事務處殘疾學生支援服務

和聲書院

中大圖書館

大學展覽廳

CUHK Mobile流動應用程式(Android及iOS版)

金獎

中大本科招生

中大策略計劃

中大有晴

中大人事處

中大電子工程系

中大醫學院



中大各得獎部門代表出席頒獎典禮。

中大各得獎部門代表出席頒獎典禮。

 

下載所有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