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新聞中心

2014年1月14日

校长续聘

2014年1月14日
分享
列印

沈祖尧教授出任大学第七任校长的五年任期将于二○一五年六月三十日届满。大学校董会在今日(一月十四日)的会议上很高兴从郑海泉主席获悉,若获校董会的支持,沈教授乐意考虑于任期届满后继续出任大学校长。大学将就校长续聘事宜向大学成员进行谘询,当谘询完成后,大学校董会在本年稍后举行的会议上会决定是否通过校长的续聘及有关任期。届时大学校董会将作公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学校董会主席向大学成员发出以下公开信:

 

各位同事、同学及校友:

沈祖尧教授出任大学第七任校长的五年任期将于二零一五年六月三十日届满。沈教授已向大学校董会表示,若获校董会的支持,乐意于任期届满后继续以校长身份服务大学。大学校董会将在本年稍后举行的会议上决定是否通过校长的续聘,及如获续聘其有关的任期。

在大学校董会为大学作出该重要决定前,我会在未来两三个月尽量会见更多大学成员,就校长过去三年半的领导与工作成果,以及是否支持续聘沈校长等事宜进行谘询。大学秘书处将会安排有关的会面。

与此同时,倘若任何大学成员欲以书面提出意见供大学校董会考虑,可将有关意见送达大学校董会秘书(经大学秘书处)或电邮至 secretary@cuhk.edu.hk

郑海泉
大学校董会主席
二零一四年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