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新聞中心

2014年1月14日

校長續聘

2014年1月14日
分享
列印

沈祖堯教授出任大學第七任校長的五年任期將於二○一五年六月三十日屆滿。大學校董會在今日(一月十四日)的會議上很高興從鄭海泉主席獲悉,若獲校董會的支持,沈教授樂意考慮於任期屆滿後繼續出任大學校長。大學將就校長續聘事宜向大學成員進行諮詢,當諮詢完成後,大學校董會在本年稍後舉行的會議上會決定是否通過校長的續聘及有關任期。屆時大學校董會將作公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學校董會主席向大學成員發出以下公開信:

 

各位同事、同學及校友:

沈祖堯教授出任大學第七任校長的五年任期將於二零一五年六月三十日屆滿。沈教授已向大學校董會表示,若獲校董會的支持,樂意於任期屆滿後繼續以校長身份服務大學。大學校董會將在本年稍後舉行的會議上決定是否通過校長的續聘,及如獲續聘其有關的任期。

在大學校董會為大學作出該重要決定前,我會在未來兩三個月儘量會見更多大學成員,就校長過去三年半的領導與工作成果,以及是否支持續聘沈校長等事宜進行諮詢。大學秘書處將會安排有關的會面。

與此同時,倘若任何大學成員欲以書面提出意見供大學校董會考慮,可將有關意見送達大學校董會秘書(經大學秘書處)或電郵至 secretary@cuhk.edu.hk

鄭海泉
大學校董會主席
二零一四年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