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事项

2022年5月18日

九間書院及學院院長給校長的恭賀信

2022年5月18日
分享
列印

親愛的段校長: 

作為香港中文大學九所成員書院的院長,我們在此衷心祝賀您獲續聘為中大校長。閣下成功續任反映整個程序順利、無縫完成,我們亦想透過此函表達我們的感受。

身為大學團隊的一分子,我們絕對相信閣下的續任符合大學最佳利益。相信前任校董會主席已告知 閣下,他曾召開會議就校長續任事宜收集我們的意見。在會議上,我們一致表達希望校方續聘 閣下的意願。我們明白這只是其中一次會議,在匯報會議結果時,所有與會者的想法和感受都被濃縮成一個選項,無法傳達我們感受到的人際溫暖、感謝以及積極支持。對於您為大學所作出的貢獻和對大學未來發展的籌劃,我們謹致予衷心的感激和謝意。我們期望您能繼續領導中大,亦很高興知道您願意續任校長一職。您的續任無疑是大學經過謹慎、合符程序而作出的選擇,對中大、以至香港其他大學而言也是合適及有裨益的;對於我們一眾院長而言亦是一個經過深思熟慮的決定。

再次衷心祝賀閣下。

 

新亞書院院長陳新安

伍宜孫書院院長陳德章

崇基學院院長方永平

和聲書院院長劉允怡

逸夫書院院長梁耀堅

晨興書院院長汪寧笙

敬文書院院長王淑英

善衡書院院長黃永成

聯合書院院長余濟美

副校長(策略發展)陳偉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