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MBA招生宣講巡回 – 上海、北京、深圳站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2年11月12日 - 2022年11月19日

時間:

15:00 – 17:00

地點:

上海、北京、深圳

活動概覽:

香港中文大學MBA課程 (英文班) 是全球50強MBA項目。作為亞洲地區最早創辦的MBA, 我們的校友網絡遍布全球,「就業服務」排名更勇奪全港首位。逾半世紀以來,港中大MBA竭力指導學生與校友們的職場發展 ,助事業更上一層樓。

2023班招生火熱進行中,我們將於11月到上海、北京、深圳三地舉辦線下招生宣講會。 MBA招生團隊將為你詳細講解課程優勢、職業發展資源、申請流程、獎學金等重要資訊。活動更邀請到學生及校友到場,分享他們在MBA的學習、實習、海外交流以及職業發展的親身體會。

來參加活動,你將了解到:

  • 最詳盡:一一解讀港中大MBA課程設置、學生活動、校友網絡、就業服務與創業資源
  • 最全面:從網申、面試到斬獲各類獎學金的流程與申請技巧
  • 最生動:在讀學生與校友現身說法,分享在MBA的精彩歷程

不要錯過與港中大MBA面對面交流的機會,立即報名活動,加入我們邁向職場新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