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2022年深圳虛擬大學園第九屆名校名師公益課堂 - 研究與創新型的人材培育 (Cultivating Innovation and Research Talents)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2年11月12日

時間:

下午3:00 – 下午5:00

地點:

香港會場: 香港中文大學大學行政樓地下祖堯堂

深圳會場: 香港中文大學深圳研究院318講堂

線上直播

講者:

香港中文大學副校長及卓敏生物醫學講座教授 岑美霞教授

講者簡歷:

岑美霞教授為中大副校長及卓敏生物醫學講座教授。岑教授於中大獲生物本科和哲學碩士學位,後獲頒裘槎獎學金,負笈劍橋大學攻讀生物化學博士,學成後於英國國家醫學研究院接受發育遺傳學博士後培訓。

岑教授多年來積極促進研究,擁有豐富行政經驗。在港大期間,她曾任助理院長(研究)和協理副校長(科研),管理撥款和檢視研究成果,與國內外大學開展研究和其他合作計劃。她致力完善研究型碩士及博士教育,並開創與海外院校合辦的博士課程。岑教授是世界研究誠信大會基金會會員,於不同大學和研究院力陳研究者應有良好操守,並秉持嚴謹科學精神。

報名:
查詢:

如有任何疑問, 請聯絡香港中文大學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辦公室。

電話: +852 39430345/ 電郵: gbao@cuhk.edu.hk

備註:

講座以普通話講述,歡迎現場或網上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