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5.18 International Museum Day Special Event - Curator's Tour Guide of Exhibition "Golden Techniques II: Art of the Chinese Goldsmiths"

Date:

18 May 2023

Time:

下午 12:30-1:30

Venue:

中文大學文物館 展廳一

Speaker(s):

童宇博士

Admission:

即場參與,無須報名

Event Details:

#策展人導賞 來週的 5.18 是一年一度的國際博物館日,我們亦邀請了策展人童宇博士為您帶來一個獨特的導賞活動,講解黃金工藝的歷史和技術,讓您深入了解古代技藝的魅力!

Synopsis of Lecture:

#策展人導賞 來週的 5.18 是一年一度的國際博物館日,文物館將於當日特別開放!我們亦邀請了策展人童宇博士為您帶來一個獨特的導賞活動,講解黃金工藝的歷史和技術,讓您深入了解古代技藝的魅力!您可以與我們的策展人互動,提出您對於展覽藏品的疑問和想法。

日期:5月18日(星期四)

時間:下午 12:30-1:30

地點:中文大學文物館 展廳一

語言:粵語

即場參與,無須報名

此外,首25名參加者更能獲得特別紀念品!別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蒞臨文物館,一起探索中國古代黃金工藝的美妙世界!

#中大文物館 #ArtMuseumCUHK #國際博物館日 #InternationalMuseumDay #IMD #藝術 #Art #中國藝術 #ChineseArt #文化 #Culture #導賞 #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