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新聞中心

2020年10月7日

中大本周六舉辦網上本科入學資訊日

2020年10月7日
分享
列印

中大網上本科入學資訊日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將於本周六(10月10日)舉辦網上本科入學資訊日,讓學生、家長和教師無論安坐家中或身在何地,都可以在網上平台瀏覽超過110個展位,並透過live chat及ZOOM會議等,全面了解中大的最新入學資訊,以及各學科、書院生活和其他豐富的學習機會。 

為迎合不同背景的學生,中大將舉辦多場入學講座直播及即時問答環節,介紹入讀中大的不同途徑,包括聯招及非聯招申請辦法、持副學位或海外學歷,以及內地生的申請途徑等。首場聯招講座直播將於上午10時開始,重點介紹本年度招生的最新安排。 

請即登入http://www.cuhk.edu.hk/infoday,預先網上登記,並瀏覽當天的活動時間表,按心儀學科及興趣安排當天的虛擬旅程,把握機會向各學系學科的老師和學長查詢。 

查詢:
電郵:infoday@cuhk.edu.hk
電話:(852) 3943 8947 / 3943 8951



中大網上本科入學資訊日

中大網上本科入學資訊日

 

下載所有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