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當前的通貨膨脹是可控的還是全球經濟的轉捩點?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2年2月22日

時間:

7:00pm – 8:30pm

地點:

Online Via Zoom

講者:

Prof. Paul Kitney

活動概覽:

美國通脹率已創下40年新高,並持續佔據頭條。 通貨膨脹是否會持續下去,或只是過渡性?在刺激措施、能源和新型冠狀病毒供應鏈中斷的推動下,通貨膨脹對全球和亞洲有什麼影響?

 

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將於2月22日舉辦一節MBA線上招生說明會暨示範課,成功邀請到Prof. Paul Kitney討論相關議題。Prof. Kitney除了為我們探討通貨膨脹的困境和關鍵的相關話題,如供應鏈中斷、能源價格衝擊和中國信貸市場的擔憂,更將採用簡單的模型來分析經濟中的通貨膨脹,並討論對債券、股票、房地產、黃金和加密貨幣市場的影響。

 

Prof. Kitney擁有30多年亞洲投資銀行工作經驗,並曾擔任對沖基金經理。他曾在摩根士丹、貝萊德等大型國際企業工作。

 

另外, 我們亦會為您講解港中大MBA課程亮點、招生資訊、香港留學和就業環境、職業規劃建議和獎學金資訊等,讓您瞭解我們的課程如何幫助您提高工作競爭力、開闊視野和建立人際關係。

https://www.mba.cuhk.edu.hk/upcomingevents/mba-virtual-information-session-sample-class-is-current-inflation-manageable-or-a-tipping-point-for-the-global-econo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