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事項

2019年12月17日

中大2019-2020年度第二學期開學安排

2019年12月17日
分享
列印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校園和各項設施正逐漸修復,亦得悉港鐵希望於本月底局部重開大學站,但具體日期仍需視乎鐵路設施的復修進度。大學經考慮各項因素後,宣布維持於2020年1月6日(星期一)開始2019-2020年度第二學期。大學亦將繼續密切審視各有關狀況,如有任何改動將儘快再作宣布。

由於校巴維修工作尚未完成,校方將於第二學期作出特別校內交通安排,詳情將稍後於中大網頁公布。此外,爲確保校内安全,大學已加強保安措施,亦將暫時繼續實行校園出入管理措施。所有大學教職員及學生於進入校園時均須出示「中大通」,校友則須出示校友圖書證或校友信用咭以證明身分。其他人士則須出示由校方發出的臨時通行證,方可進入校園。詳情請參閱:  https://www.cpr.cuhk.edu.hk/tc/announcements_detail.php?id=27

至於大學委託獨立認可實驗室進行校園環境,包括水質、泥土和空氣檢測的結果,早前已公布了兩批檢測結果,結果顯示泥土及水樣本中的污染物含量對健康的危害並不顯著。詳情載於:http://www.cuhk.edu.hk/chinese/whats-on/focus/campus-env-result.html。其餘樣本的結果將於收到後立即向外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