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港中大MBA課程宣講暨校友分享會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2年6月21日

時間:

7:00 pm – 8:30 pm

地點:

Online via Zoom

講者:
朱雋文先生(MBA 2019)、朗俊先生 (MBA 2021)、王秋實女士 (MBA 2020)
活動概覽:

港中大MBA課程宣講暨校友分享會 | 助力商界精英,為未來賦能

中國已持續成為世界的經濟引擎,而“粵港澳大灣區”是經濟活動最強的區域之一。港中大MBA課程憑藉其與中國內地,尤其粵港澳大灣區的密切聯繫、多元化的課程設置、龐大的企業及校友網絡,不斷吸納有志於在大灣區、中國、亞洲地區發展的優秀學生。

港中大MBA將於6月22日晚舉辦線上宣講暨校友分享會,我們很榮幸邀請到三位來自不同領域的傑出校友:朱雋文先生(MBA 2019)、朗俊先生 (MBA 2021)、王秋實女士 (MBA 2020)為大家分享其親身體驗。通過港中文MBA的旅程,校友們實現了商業與管理技能的提升,並迎來了各自職業生涯上的轉型和發展。歡迎報名參加活動聆聽他們的寶貴經歷。我們亦將為您講解港中大MBA課程特色、職業發展資源、申請流程、獎學金信息等重要資訊。

立即報名活動: https://mba.cuhk.edu.hk/upcomingevents/mba-information-session-china-alumni-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