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公開講座系列 2022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2年1月28日 - 2022年3月11日

時間:

下午五時至下午六時三十分

地點:

網上 (Zoom)

報名:

請登入https://www.cuhk.edu.hk/adm/public_lecture/ 參閱有關詳情及登記。

查詢:

香港中文大學  入學及學生資助處

電話: 3943 8947 / 3943 8951

傳真: 2603 5184

電郵: jupasadm@cuhk.edu.hk

活動概覽: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將舉行一系列的公開講座。活動特別為中三至中六學生而設,旨在協助同學認識中大的課程。

 

本系列共有5場講座。當中4場講座會分享與中大於2022年推出的新課程相關的議題[包括地球與環境科學 (JS4648)、 理學士(學習設計與科技)(JS4386)、 計算數據科學 (JS4416) 和生物科技、創業與醫療管理 (JS4725)]。而另一場講座則會介紹5個於2022年起獨立收生的工程學院課程[包括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 (JS4408)、 計算機科學與工程 (JS4412)、 信息工程學  (JS4446)、系統工程與工程管理學 (JS4458)和數學與信息工程學(JS4733)]。

 

有關活動詳情及報名,請瀏覽網頁:https://www.cuhk.edu.hk/adm/public_lecture/

備註:

大學會密切留意最新的防疫措施,講座可能會因應疫情發展改為網上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