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新聞中心

2020年6月7日

中大网上学习平台推出免费网上课程启发中学生终身学习兴趣

2020年6月7日
分享
列印

KEEP推出免费网上课程,涵盖STEM(科学、科技、工程及数学)及医学等不同学科。

由香港中文大学(中大)主导研发的网上学习平台KEEP推出免费网上课程,涵盖STEM(科学、科技、工程及数学)及医学等不同学科。课程内容会每季更新,冀扩阔本地中学生以至公众人士的知识领域,培养他们终身学习的兴趣。

新的网上课程将提供机会让学生们在包括暑假的空余时间接触课堂以外知识,认识大学学习环境,探索个人的事业兴趣以规划未来升学路向。

第一期将有17个网上课程供学生选读,全部由中大教授及老师设计,费用全免,部分属证书课程。课程包括:

学科范

课程

授课语言

文学与社会科学

The Beauty of Kunqu Opera       

英语

Classics of Chinese Humanities: Guided Readings

英语

Introduction to Social Work

广东话,辅以英语

法律与商业

China Strategy

英语

Doing Business in China Capstone

英语

Entrepreneurship

英语

Law and Ethics in an Ageing Society

英语

数学与工程

离散优化演算法篇 Solving Algorithms for Discrete Optimization

英语

离散优化建模高阶篇 Advanced Modeling for Discrete Optimization

英语

Introduction to Basic Statistics

英语

科学与医疗

Demand on your CARE: Is good sleep a blessing for ageing?

英语

Demand on your CARE: Nutrition for Seniors, Eat Smart, Live Smart

英语

Everyday Chinese Medicine

英语

Investigation of non-seed plants

英语

Micro-modules for Introductory Physics

英语

Three Case Studies in Biochemical and Biomedical Sciences

英语

Trauma in the Emergency Department

英语

如想了解更多网上课程及KEEP的资讯,可浏览:https://cuhk.keep.edu.hk/secondary-school/ 

关于KEEP

KEEP云端网上学习平台由中大与其他伙伴机构共同研发及倡议成立,并得到教育资助委员会及香港政府的资助。

KEEP旨在建立一站式平台,提供来自不同地方的教育资源、数据、分析、学习材料及工具予教育工作者及学生使用,透过科技塑造未来教学模式,推动社会终身学习。



KEEP推出免费网上课程,涵盖STEM(科学、科技、工程及数学)及医学等不同学科。

KEEP推出免费网上课程,涵盖STEM(科学、科技、工程及数学)及医学等不同学科。

 

下载所有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