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ZOOM)
崇基學院牧靈關顧委員會一月午間聚會:
伴隨牧職路的經典聖詩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2年1月27日

時間:

1:00 p.m. – 2:00 p.m.

地點:

(ZOOM)

講者:

王家輝牧師

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校董

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總幹事

講者簡歷:

        王家輝牧師在90年代中於崇基學院神學院畢業後,就一直參與堂會牧職事奉。牧會二十年後,返回神學院母校出任教牧事工部主任兼校牧及實踐教育主任。自去年九月起離開神學院,履新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總幹事一職。除堂會牧養外,王牧師亦同時參與教育、醫療及不同的基督教機構服事。現為崇基學院校董、中學校監及多間中小學校董、大埔醫院及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管治委員、香港基督教協進會主席、時代論壇董事會主席、世界傳道會/那打素基金信託人。

        在廿多年的牧職路上,見證不同人生的高低起跌,個人、教會和社會也面對許多挑戰、衝擊。除了遵循聖經的教導外,許多經典聖詩也帶來激勵和提醒。王牧師希望跟大家分享他的牧職故事和喜愛的聖詩。 

報名:

Platform:   ZOOM

Language: Cantonese

Registration: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44208 

     Before noon of January 21, 2022 (Friday) 

查詢:

Chaplain’s Office, Chung Chi College – please contact Ms. Lam at 39436982 or via email at chaplaincy@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