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崇基學院牧靈關顧委員會五月午餐聚會:
人生有刺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2年5月26日

時間:

12:30 p.m.- 2:00 p.m.

地點:

崇基學院教職員聯誼會

講者:

張美珍博士
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院務主任

Dr. CHEUNG Mei Chun Jane
College Secretary, Chung Chi College, CUHK

講者簡歷:

張美珍博士,85年崇基神學組(現為神學院) 畢業,投身教會事奉及社會服務工作。93年離港赴美加修讀社工,08年回流香港,在中大社工系擔任講師,13年出任崇基學院院務主任。

旅居美加的十五年間,除了讀書之外,任職無數,包括大學助教、行政人員、社工、翻譯員、特約記者、專欄作家等等,亦曾在地產及商界打滾多年。

回顧芸芸工作中,最不由自主是教牧,最有意義是社工及講師,最具挑戰性是記者,最大滿足感是作家,最見盡人生百態是從商,最感到圓滿是現職——教育工作者。

當年回流,是為了與至愛親朋多點相聚,開開心心度餘生;但至今依然停不了下來而繼續工作,是意外,亦是緣份。

報名:

Language:       Cantonese

Lunch fee:       $80 (Cash)

Registration: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49290                                                        Before noon of May 18, 2022 (Wednesday)

* FIRST COME, FIRST SERVED *

* For CUHK Staff and Postgraduates only. *

查詢:

崇基學院校牧室 – chaplaincy@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