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中大青年校友职业发展日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3年4月1日

時間:

中午12时至下午7时

地點:

中大鄭裕彤樓二樓

報名:

请浏览「中大青年校友职业发展日」网站http://www.alumni.cuhk.edu.hk/careerday
(*毋须注册即可登记出席)

查詢:

中大校友事务处
电话:3943 7861
电邮:alumni@cuhk.edu.hk

活動概覽:

第七屆「中大青年校友職業發展日」將於4月1日(星期六)恢復以實體形式於校園舉行,適逢大學60周年甲子校慶,本年活動以「甲子連心」為主題,寓意匯聚中大校友社群的力量扶掖後進,發揚以心連繫、傳承啟導的傳統。

「中大青年校友職業發展日」節目包括:

• 7大主題互動分享會
講者就相關行業分享入職與晉升之路及其職業生涯的寶貴經驗,後與現場出席的年青校友面對面互動交流,解答其職場疑問及迷思。熱門主題包括:聯合國、ChatGPT、研究出路、政府工、9GAG迷因文化、虛擬銀行、AI電影創作。

• CV Clinic
以單對單形式為年輕校友的個人履歷表(CV)提供意見,指導校友撰寫個人履歷表的要點及技巧,提升成功受聘的機會。

• 單對單就業諮詢環節
由多個本地校友組織安排資深校友擔任「學長」,以單對單形式與年青校友傾談,為相同學系/學科出身的學弟學妹提供適切的建議,以助他們規劃未來的職涯發展方向,及早裝備去提升自身的職場競爭力。

****************************************
凡預先登記並於活動當日出席「互動分享會」之校友,將可免費獲贈限量60周年校慶「中大校園景致立體磁貼」乙個(此活動派發之款式為「科學館」,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第七届「中大青年校友职业发展日」将于4月1日(星期六)恢复以实体形式于校园举行,适逢大学60周年甲子校庆,本年活动以「甲子连心」为主题,寓意汇聚中大校友社群的力量扶掖后进,发扬以心连系、传承启导的传统。

「中大青年校友职业发展日」节目包括:

• 7大主题互动分享会
讲者就相关行业分享入职与晋升之路及其职业生涯的宝贵经验,后与现场出席的年青校友面对面互动交流,解答其职场疑问及迷思。热门主题包括:联合国、ChatGPT、研究出路、政府工、9GAG迷因文化、虚拟银行、AI电影创作。

• CV Clinic
以单对单形式为年轻校友的个人履历表(CV)提供意见,指导校友撰写个人履历表的要点及技巧,提升成功受聘的机会。

• 单对单就业咨询环节
由多个本地校友组织安排资深校友担任「学长」,以单对单形式与年青校友倾谈,为相同学系/学科出身的学弟学妹提供适切的建议,以助他们规划未来的职涯发展方向,及早装备去提升自身的职场竞争力。

****************************************
凡预先登记并于活动当日出席「互动分享会」之校友,将可免费获赠限量60周年校庆「中大校园景致立体磁贴」乙个(此活动派发之款式为「科学馆」,数量有限,送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