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MBA線上宣講暨校友分享會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2年9月28日

時間:

7:00pm – 8:30pm (GMT+8)

講者:
譚乃廉先生與王秋實女士
講者簡歷:

譚乃廉 (MBA 2011) 香港交易所 上市科首次公開招股審查組 副總裁

王秋實 (MBA 2020) 鏈知諮詢 高級產品解決方案經理

活動概覽:

當我們思考“為什麼要讀MBA”時,都會有自己的取向和見解。為了自我提升,深化學習、適應行業發展的需求?為了轉換跑道,突破瓶頸、迎接新的環境和挑戰?還是為了開闊眼界、拓展人脈、提升格局?

本次活動 — 港中大MBA線上宣講暨校友分享會,能幫你解開疑惑。我們邀請到兩位港中大MBA校友:譚乃廉先生與王秋實女士,來為大家分享他們就讀MBA的學習經歷、參加課程活動的體驗、以及如何通過MBA學習實現自己的職業目標。兩位校友有著不同的行業背景,他們的事業在畢業後均得到了提升和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