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6月5日 (星期日) •【聖靈降臨節音樂會】• 劉卓威 (結他)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2年6月5日

時間:

下午三時十五分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  崇基學院禮拜堂

講者:
表演者: 劉卓威 (結他)
主禮: 高國雄牧師 (崇基學院校牧)
報名:

免費入場

活動概覽:

【聖靈降臨節音樂會: Going on a Life Safari with Jacky Lau】 • 劉卓威 (結他)

聖靈降臨節是教會年曆中其中一個最重要的節期。崇基校牧室將舉行年度「聖靈降臨節音樂會」,並邀得著名結他演奏家劉卓威以「Going on a Life Safari with Jacky Lau」為主題,用音樂分享他曾在死亡邊緣徘徊、上帝如何賦予他生存的力量和面對逆境的見證。

敬請預先網上登記留座。
https://forms.office.com/r/xYVykq9wdf

歡迎任何人士參加是次音樂會! 

日期: 二O二二年六月五日 (星期日)
時間: 下午三時十五分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  崇基學院禮拜堂
網上登記: https://forms.office.com/r/xYVykq9wdf
表演者: 劉卓威 (結他)
主禮: 高國雄牧師 (崇基學院校牧)
主辦 : 崇基學院校牧室
備註:
  1. 座位有限,敬請預先網上登記留座
  2. 音樂會免費入場,歡迎自由奉獻
  3. ** 所有參加者需符合「疫苗通行證」要求 **。
    請參考香港中文大學最新的疫苗通行證指引:
    https://www.cuhk.edu.hk/chinese/whats-on/focus/vaccination-faq.html#
查詢: AnneLam@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