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事项

2019年11月16日

中大运作安排及复修工程

2019年11月16日
分享
列印

由于最近于大学校园发生的严重事件,导致大量设施遭受毁坏,满目疮痍。校方相关部门今日巡查校园各个区域,评估风险及安排人手清理主要出入口的障碍物,必要时会寻求消防或相关部门协助以处理危险品。大学亦开始增聘保安员驻守校园,并会寻求各书院及学院人员帮忙,评估各书院、学系及实验室的破坏情况及修复安排。

大学复工安排将于明天或以前另行通知教职员。

过去一星期,校园内的交通工具亦遭受不同程度的破坏或被非法取用。由于校巴数量庞大,部分损毁严重,维修检查需时,交通处现正评估复修校巴情况并开始联络其他校巴服务公司,为员工在复工后提供有限度的校巴穿梭服务。

大学近日收到大量热心同事、同学及校友的讯息,表示乐意回校协助清理及重建校园。大学明白成员心系校园,但由于内部交通问题以及需要处理危险品,校方呼吁各中大成员暂时切勿返回校园,让大学先作必要且急需之清理及安全评估。稍后将再知会各方以寻求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