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事项

2021年11月25日

中大學生體驗和對學生團體的支援

2021年11月25日
分享
列印

各位中大成員:

為同學提供豐富多元的學習體驗是《中大2025》策略計劃的一個重點範疇。我們將加倍努力培育人才,讓同學畢業後能貢獻香港、國家,以至國際社會。

中大非常重視同學的全人發展、通識教育和職業規劃,致力為同學提供全面支援,讓他們提升個人修養,培養堅毅意志,積極履行社會責任。我們為同學提供充足機會,讓他們可以在大學、各學院及書院中參與各組織、學會、屬會,以及發表意見,這是學習體驗的重要元素。

大學冀與同學們保持具建設性的對話和合作,包括探討不同方案以成立一個能充分代表不同學生、並讓各個學生群體都能廣泛參與的新學生組織。在多場正式討論會中,我們與學生代表商議了學生組織的過渡性安排,務求在新的學生組織成立之前為同學提供支援。大學輔導長稍後將透過電郵向大家介紹有關安排。

大學每一位員生都是我們珍視的成員,我衷心感謝您們對大學的關心和付出。

校長段崇智教授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