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新聞中心

2020年2月28日

中大宣布于3月2日起逐步恢复正常运作

2020年2月28日
分享
列印

香港中文大学决定继续进行在线教学,而所有部门运作将于2020年3月2日起逐步恢复正常。学系/部门主管将审视工作环境,并尽可能根据政府提出的谨慎处理社交接触的原则调整或采取适当措施。部门主管将另行通知员工相关工作安排。

员工须参考健康促进及防护委员会建议的预防措施,加强个人保护和卫生。如有特殊情况(例如怀孕或患有长期疾病),员工可以与主管商讨在可行的情况下的特殊工作安排。

校内穿梭巴士服务将于3月4日恢复运作,按照2020年1月颁布的最新路线及时间表运行,详情请参阅交通处网页 http://www.cuhk.edu.hk/transport_office/。有关校园各餐厅及饭堂的营业时间,稍后将于网上公布。

学生和教职员工欲知更多资讯,欢迎浏览「新冠肺炎宣布事项与防疫措施」网站和「山城防疫问与答」解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