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MBA 招生說明會暨示範課:會計信息在決策中的應用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2年6月17日

時間:

7:00pm – 8:30 pm

地點:

Online via Zoom

活動概覽:

港中大MBA課程為培養學生的商業技巧、提升管理策劃及決策能力而設。我們提供多元化的主修課程,包括被稱為“商科語言”的會計課程。此次示範課中,Prof. Wan Wongsunwai帶大家探究如何將傳統的會計學概念運用到決策中。我們將分享多個應用案例,涵蓋在運營規劃、業績監測、與利益相關者的溝通等領域。

Prof.Wan 曾在香港的荷蘭銀行擔任股票分析師,被路透社評為香港和中國內地軟件和信息技術領域的十大分析師之一。他曾在倫敦的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和香港的普華永道會計師事務所工作,負責審計和盡職調查。 Prof. Wan 在哈佛商學院獲得博士學位,在加入港中大之前,他曾在西北大學凱洛格管理學院和歐洲工商管理學院教授MBA課程。

同時,招生團隊亦會為大家解讀MBA課程設置、課餘活動、職業發展及校友資源、入學申請要求、獎學金信息等資訊。切勿錯過,歡迎掃描二維碼報名參加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