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港中大兼讀制MBA校友及學生之聲 – 職業發展分享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2年3月25日

時間:

7:00pm – 8:30pm

地點:

Online Via Zoom

講者:

彭詩敏女士 (兼讀制MBA)、謝啟鴻先生 (MBA 2021) 和楊至鏗先生 (MBA 2014)

講者簡歷:

1. 彭詩敏, FARFETCH 亞太地區, 高級主管 – 內容創作

2. 楊至鏗, 香港鐵路有限公司, 經理 – 學習科技

3. 謝啟鴻, Rosino Group, 助理總監

活動概覽:

攻讀 MBA 課程可使你的職業生涯更上一層樓並開闢新的途徑。我們很高興邀請了彭詩敏女士 (兼讀制MBA)、謝啟鴻先生 (MBA 2021) 和楊至鏗先生 (MBA 2014)成為我們“港中大兼讀制MBA校友及學生之聲 – 職業發展分享”的講者。 MBA課程能提升學生的管理能力,進一步發展事業,校友及學生講者將與我們分享港中大MBA所教授的管理知識和領導技能如何幫助他們實現職業目標。

兼讀制 MBA 課程讓專業人士持續學習,不用切斷收入來源,同時讓您在職業階梯上更進一步。您可透過校友及學生分享了解他們入讀港中大MBA的原因及如何在工作和進修之間取得平衡。屆時我們也會講述有關MBA 課程、職業支援、校友網絡、申請流程、獎學金等。

立即報名參加我們3 月 25 日的“港中大兼讀制MBA校友及學生之聲 – 職業發展分享”,從講者第一身的體會了解更多:https://mba.cuhk.edu.hk/upcomingevents/cuhk-part-time-mba-alumni-and-student-voices-career-advanc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