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新聞中心

2018年9月17日

段崇智校长公开信

2018年9月17日
分享
列印

各位同事、各位同学:

 香港中文大学将于明天(918日)复工复

 

感谢前线工作人员在超级台风「山竹」袭港的困难环境中全力进行清理及维修,现时大部份交通道路已经开通,校巴运作亦回复正常。因此,大学将于明日 (9月18日) 复课,所有部门回复正常运作。

考虑到香港部份公共交通设施以及校内部份路面设施明天早上未能全面恢复,因此,大学呼吁所有教师在上课及登记学生出席率时,可以弹性处理。若有同事上班时间稍有延误,大学亦呼吁各系主任及部门主管能够体谅。此外,由于校内部份路面尚有杂物有待清理,校方亦呼吁司机和行人留意安全。

我要特别感谢所有于台风期间紧守岗位的同事,尤其是物业管理处、保安处及交通处的前线同事,他们尽心尽力守护校园,确保师生安全及校园尽快恢复运作。我亦要感谢各宿舍舍监及留守于宿舍的同学,在宿舍出现水浸或其他紧急情况时同心协力,作出快速有效的应变措施,发挥守望相助的精神,以保障宿舍各人安全。

再次感谢大家的贡献与专业精神。

校长

段崇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