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香港印象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0年9月7日 - 2020年11月29日

時間:

開放時間: 星期一、二、三、五、六 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下午一時至五時 休館時間: 星期四(公眾假期除外) 新年、農曆新年、復活節及聖誕假期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文物館展廳 I 及 香港賽馬會芝加哥大學教育綜合大樓 |芝加哥大學袁天凡、慧敏校園 LG 地下低層 Merlin Lu Reading Room

查詢:

3943 7416

活動概覽:

香港中文大學文物館與芝加哥大學香港袁天凡、慧敏校園合辦《香港印象》展覽,展出超過100幅刻畫香港40至70年代的畫作和相片。除了展現旖旎的維港景色及昔日的避風塘外,呂壽琨、王無邪與其他藝術家的作品更描繪了香港舊時生活的點滴及人跡罕至的地方,讓我們重新發現在20世紀的巨輪下,這小城的故事和蛻變。是次大部分作品均首次亮相,當中包括中大最新入藏的50年代彩色照片。

備註:

備註:
為保障訪客及職員的健康,文物館將在開館後實施場內防疫措施。詳情請參閱文物館臉書專頁及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