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China Business Knowledge @ CUHK午餐講座系列: 如何吸引潛在投資者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9年4月12日

時間:

中午12:00-12:30登記和聯誼時間,敬備簡單茶點中午12:30-1:45講座及問答環節

地點:

中環夏愨道12號美國銀行中心一樓B室中大商學院市區教學中心

講者:

范亭亭教授中大商學院市場學系助理教授李悅富先生富衞區域總監

講者簡歷:

有關范亭亭教授的履歷,請按 https://www.bschool.cuhk.edu.hk/staff/fan-tingting/  (只提供英文)

有關李悅富先生的履歷,請按 http://www.cuhk.edu.hk/bschool/alumni/CBK11_Harrison%20Li_Bio.pdf  (只提供英文)

報名:

費用:
每位港幣$200;
中大商學院校友及同學可享優惠價港幣$150

請於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或以前按 https://cloud.itsc.cuhk.edu.hk/forms/forms/42.aspx 網上報名及付款。成功登記者將會收到確認電郵。

查詢:

程小姐
(電話: +852 3943 4718
電郵: maggieching@baf.cuhk.edu.hk)

活動概覽:

对创业家来说,众筹已成为卓有成效且广受欢迎的集资方式。据世界银行估计,到了2020年,众筹业市值将达900亿美元。然而,并非每个项目都能获得投资者青睐。范亭亭教授将分享其研究心得,揭示有何因素吸引或窒碍潜在投资者支持你所热衷的项目。 保险科技通过创新科技颠覆和重塑当前的保险业,可说是业内的变革者。凭藉多年在保险科技和医疗领域的投资经验,李悦富先生将畅谈如何在这个崭新而专门的领域中选择投资对象和评估公司表现,以及如何确保投资符合你的核心价值和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