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香港中西醫結合醫學研究所 中西醫結合醫務中心 「扶正防疫」計劃 配合暑熱時節 同心與你抗疫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0年8月5日 - 2020年9月30日

地點:

沙田 – 威爾斯親王醫院日間診療大樓4樓4L 中環 – 昭隆街9號歐銀中心15樓全層 灣仔 – 盧押道1號修頓大廈1樓B室

查詢:

2873 3100 (沙田) / 2869 1860 (中環) / 2873 3053 (灣仔);
imc.info@cuhk.edu.hk

活動概覽:

夏季已至,天气暑热,疫情持续肆虐,中西医结合医务中心因应疫情现况,特意重新推出「扶正防疫」计划,与你一同齐心抗疫。

本中心医师因应时节及按市民的体质处方指定防疫方,全科诊金连3剂中药颗粒费用为港币$150。各款防疫方均能健脾益气,辟秽化浊,帮助大家提升抗病力。

此外,为配合暑热天气,医务中心重新调配香包的成份并推出「芳香理气中药香包」。香包除助大家保健抗疫,更可改善呼吸道不适,对常进出冷气地方的人士尤其适用。大家可直接到各医务中心选购,每个只需港币$33。

欢迎致电本中心预约,我们会尽量安排即日当值医师应诊(预约时,请说明阁下欲参加「『扶正防疫』计划」)。

備註:

優惠條款:

-上述全科診症服務必須由醫務中心的指定醫師進行。
-3劑指定防疫方為濃縮中藥顆粒。
-此優惠服務只適用於「扶正防疫」計劃,不能與其他優惠同時使用。
-此計劃不包括額外收費,額外收費詳情可向本中心查閱。
-對中藥材過敏者及孕婦慎用「芳香理氣中藥香包」,使用前請諮詢註冊中醫師。
-「芳香理氣中藥香包」隨機包裝,不可指定或更換顏色;數量有限,請到接待處查詢詳情。
-香港中文大學香港中西醫結合醫學研究所中西醫結合醫務中心保留最終的優惠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