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新聞中心

2012年9月11日

中大人緊急呼籲:捐款、驗骨髓幫助梁子茵校友

2012年9月11日
分享
列印

各位校友、同事及同學:

本校2006年畢業生梁子茵校友因患血癌及有經濟困難,現向大家緊急求助。

梁子茵校友於2006年以一級榮譽學位的優異成績,畢業於環境科學課程,隸屬聯合書院。修業期間梁同學成績超卓,屢獲殊榮,並得師長及同學的愛戴。 近日,梁校友不幸癌病復發,除要面對沉重的醫療開支外,亦急需尋找合適的骨髓進行移植。 我們呼籲大家,踴躍到紅十字會捐血中心# 就骨髓捐贈進行登記及化驗,以幫助梁校友延續生命。 

此外,大學現於恒生銀行設立一專用戶口(293-005005-023),用以收集大家對梁校友的捐款。 為儘早向梁校友提供協助,請於本年九月二十五日前入數至專戶。如有查詢,請聯絡環境科學學科課程鄧志文先生(電話:39436294, 電郵:ens@cuhk.edu.hk)。 

盼望各位能慷慨捐助及幫忙。

 

聯合書院院長 余濟美

生命科學學院院長 朱嘉濠

環境科學學科課程主任  陳竟明 

#輸血服務中心:

地址

總部:

油麻地京士柏道15號,近衛理道。

旺角:

旺角西洋菜街南2號A 銀城廣場十一樓 (旺角地鐵站 E2 出口)

觀塘:

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5期23樓2301室及2316室

中環:

中環德輔道中40-42號通明大廈1樓 (中環地鐵站 C 出口)

銅鑼灣:

銅鑼灣軒尼斯道505號電業城3樓(銅鑼灣地鐵站B出口)

沙田:

沙田正街1號A,香港紅十字會白普理沙田中心一樓A

荃灣:

大河道8號,近荃灣地鐵站A出口

元朗:

元朗青山公路(元朗段)115-127號開心廣場7樓704-705室

詳請:http://www5.ha.org.hk/rcbts/template?series=7&article=101

 

2012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