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新聞中心

2020年2月28日

中大宣布於3月2日起逐步恢復正常運作

2020年2月28日
分享
列印

香港中文大學決定繼續進行在線教學,而所有部門運作將於2020年3月2日起逐步恢復正常。學系/部門主管將審視工作環境,並盡可能根據政府提出的謹慎處理社交接觸的原則調整或採取適當措施。部門主管將另行通知員工相關工作安排。

員工須參考健康促進及防護委員會建議的預防措施,加強個人保護和衞生。如有特殊情況(例如懷孕或患有長期疾病),員工可以與主管商討在可行的情況下的特殊工作安排。

校內穿梭巴士服務將於3月4日恢復運作,按照2020年1月頒布的最新路線及時間表運行,詳情請參閱交通處網頁 http://www.cuhk.edu.hk/transport_office/。有關校園各餐廳及飯堂的營業時間,稍後將於網上公布。

學生和教職員工欲知更多資訊,歡迎瀏覽「新冠肺炎宣布事項與防疫措施」網站和「山城防疫問與答」解答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