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新聞中心

2019年11月19日

中大宣布明天(11月20日)起實施校園出入管理措施

2019年11月19日
分享
列印

由於中大校園近日遭受嚴重破壞,本學期已經提早終止,校方正全力展開復修工作。與此同時,為加強校園保安,校方將於明天(11月20日)開始實施以下出入管理措施,直至另行通知。

(1)   駕車出入校園:

  • 車輛只可經由大埔道大學正門入口 (四條柱正門)進出校園。大埔道崇基學院入口 (崇基門)將不准車輛出入。二號橋由於已經圍封,車輛不能經科學園入口進入校園。
  • 如果車輛沒有有效的中大泊車證,駕駛人士或乘客須出示「中大通」,校友則須出示校友圖書證或校友信用咭以證明身分。
  • 未能提供以上資料的人士,須向保安人員登記車牌及身分證明資料。惟校方保留拒絕駕駛人士進入校園的權利。

(2)   行人出入校園

  • 行人可經由大埔道大學正門入口 (四條柱正門)、大埔道崇基學院入口 (崇基門)或港鐵大學站A出口旁的通道進入校園。
  • 大學教職員及學生須出示「中大通」,校友則須出示校友圖書證或校友信用咭以證明身分。
  • 未能提供以上資料的人士,須向保安人員登記身分證明資料。惟校方保留拒絕行人進入校園的權利。

校方亦會盡快為校內居住教職人員的家屬提供臨時住戶證。上述臨時措施旨在加強保障校內教職員及學生以及保護校園,校方對可能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並感謝各成員及社會人士的理解及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