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新聞中心

2012年10月29日

中文大學合唱團遇上美國傳奇 -《Howard McCrary 的爵士聖誕》門票將於11月1日公開發售

2012年10月29日
分享
列印

Howard McCrary

在普天同慶的聖誕節日,少不了歡樂的聖誕歌曲;經典旋律耳熟能詳,換上爵士風格卻又別有風味。十二月一日,香港中文大學合唱團(中大合唱團)將聯同爵士大師Howard McCrary,假香港演藝學院賽馬會演藝劇院演出一系列全新改編的聖誕歌曲,為大眾送上一晚動人的爵士聖誕夜。門票將於11月1日起公開發售,請致電3128-8288(快達票)以信用卡電話購票,或登入 http://www.hkticketing.hk 網上訂票。

美國樂壇傳奇人物Howard McCrary出道至今近四十年,集作曲、編曲、監製、鋼琴手及歌手於一身,縱橫福音與爵士音樂界。1986以《So Good》大碟獲格林美獎提名,多年來合作過的天皇巨星包括米高積遜及昆西鍾斯,是美國音樂界的殿堂級人物。近年他移居香港,仍繼續參與本地音樂人如鍾氏兄弟的音樂製作。 

中大合唱團破天荒邀請得Howard McCrary同台演出,為觀眾呈獻《Howard McCrary的爵士聖誕》音樂會。多首經典聖誕歌由Howard McCrary為是次音樂會重新以爵士風格改編,務求刺激觀眾想像,也借此機會宣揚愛與和平。中大合唱團將於音樂會中化身成美式福音合唱團,聯同Howard McCrary與友人之爵士樂隊,把動聽旋律與溫暖祝福送給在場每位觀眾。

是次音樂會亦將為中大合唱團「乘著歌聲的翅膀」計劃籌款,所得款項將用於資助未有經濟能力的學生團員參與未來之海外演出,讓他們有更多交流及觀摩的機會。 

節目查詢請致電方樂知先生(電話:6030-5684 或電郵 cuchorus@cuchorus.org.hk);亦歡迎瀏覽中大合唱團網頁: http://www.cuchorus.org.hk。 

香港中文大學合唱團
音樂總監兼指揮:朱振威
 

經過近四十年努力不懈追求卓越,中大合唱團已經成為香港最具實力的大學合唱團之一。植根香港,放眼國際,在香港舞台耕耘之外,多年來已踏遍華南地區以至東南亞諸國。中大合唱團一直致力以高水準的演出,充滿創意的節目,向普羅大眾推廣與分享合唱藝術。



 

Howard McCrary

Howard McCrary

 

下載所有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