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新聞中心

2020年9月9日

中大授課安排

2020年9月9日
分享
列印

中大就新學年安排的應變計劃,是以大學全體成員的健康和福祉作為首要考慮。大學一直密切注意及評估疫情發展,適時調整措施及制定方案,並與成員保持緊密聯繫。

中大本學期部分課堂將於10月起恢復面授,課堂將以混合模式進行。在此安排下,學生可根據情況及老師安排選擇回校或繼續透過網上學習。其他課堂仍將以網上形式進行,面授課堂包括個別必要的實驗或實習活動,必須在嚴謹的健康及安全措施下,方可容許以面對面形式進行。大學投放了大量心力及資源,務求網上及混合模式教學可以達致最佳教學成效。我們提升了多項硬件和軟件,教師們亦用心設計了創新的教學方法,在上學期網上課程的成功基礎之上,精益求精。

詳情請參閱註冊及考試組於9月2日向同學發出的電郵:http://www.res.cuhk.edu.hk/en-gb/undergraduate-students/announcements-notices-mass-mailing/1714-class-arrangements-and-course-add-drop-term-1-2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