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新聞中心

2007年8月1日

中大彭曉欣獲羅兵咸永道會計學優異獎

2007年8月1日
分享
列印

彭曉欣同學(右)獲頒發本年度羅兵咸永道會計學優異獎

香港中文大學的彭曉欣同學榮獲全球最大專業服務機構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頒發本年度羅兵咸永道會計學優異獎,以表揚她各方面的出色表現、對會計行業的熱誠及蘊藏的實力。其餘兩位同獲此殊榮的同學是北京大學邱汛和上海財經大學張韻。

羅兵咸永道執行主席及首席合夥人楊紹信先生出席香港的頒獎儀式時表示:「這項獎學金計劃對羅兵咸永道別具意義,我們能夠藉此發掘中國大陸及香港的會計優秀人才。每年我們挑選最具潛質的本地學生,並予以支持及栽培,為我們的專業孕育未來的業界領袖。」

三名得獎同學除獲頒發高達三萬港元獎學金外,還可獲安排於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進行為期六至八個星期的實習訓練,與具經驗的羅兵咸永道專業人才共事,親歷環球運作的工作環境所面對的挑戰。

彭曉欣同學表示今次能透過獎學金前往倫敦實習,是一個難能可貴的機會。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是一所在世界會計專業具領導地位的公司,而倫敦是一個多元化、多種族的國際金融中心,這個實習機會相信會對她的未來發展有很大得益。

羅兵咸永道會計學優異獎(此前稱作容永道會計學優異獎)於二零零一年創立,旨在鼓勵於大學修讀會計專業的優秀學生,於中國大陸及香港發展其會計專業。



彭曉欣同學(右)獲頒發本年度羅兵咸永道會計學優異獎

彭曉欣同學(右)獲頒發本年度羅兵咸永道會計學優異獎

 

 

下載所有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