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新聞中心

2011年11月24日

「愛.FUN.享」中大校友日2011首推校友日手機應用程式

2011年11月24日
分享
列印

每年一度的香港中文大學(中大)校友日,今年將於12月4日(星期日)下午12時至5時在大學校園舉行,歡迎所有中大校友出席,趁此與同窗好友及師長重聚,同時見證大學的最新發展。 

今年校友日以「愛.FUN.享」為主題,讓校友參與各項環繞有關主題的精彩活動,度過一個繽紛愉快的校友日,並在校園內傳遞關愛訊息;同時配合智能手機日趨普及,校友事務處今年推出「中大校友日」iPhone App,為校友日加「FUN」。校友可以下載應用程式,即時取得有關校友日的最新消息,編排當日行程;並於當日利用手機進行特快登記及與同級同系校友即場互通訊息,相約聚舊。 

今年校友日的精彩節目如下: 

  • 30多個由校友組織及其他單位設置之遊戲攤位;
  • 由校友義務協助組織及安排的一連串精彩綜藝表演及開幕禮(節目包括:跳繩表演、探戈舞蹈、Hip-Hop舞及樂隊表演等);
  • 特邀畢業紀念班與沈祖堯校長大合照;
  • 校友靚聲王組成Live Band,獻唱「點唱分享愛」;
  • 由多位校友主講的「全人分享」家長教育和抗逆自強講座,主題分別為:「虎爸媽?苦爸媽?」和「克服挑戰 逆境得分」;
  • 沈祖堯校長主講「全人發展」講座,主題:「大學的社會責任」;
  • 開蓬巴士遊校園;
  • 多項主題參觀/介紹,包括大學圖書館、文物館、校園樹木講座及導賞、中草藥園自悠行、中藥栽種經驗分享、趣味中草藥介紹等;
  • 書院/研究院院長宴請校友。 

校友日將於11月28日截止報名,中大校友請把握最後機會,立即登入中大校友日網頁www.alumni.cuhk.edu.hk/homecoming登記!在截止日期前報名的參加者可憑電子門票(E-ticket)參加幸運大抽獎! 

詳情請瀏覽校友日網頁:www.alumni.cuhk.edu.hk/homecoming,或透過中大校友事務處Facebook:www.alumni.cuhk.edu.hk/facebook,查閱校友日的最新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