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從「低頭一族」到自我喪失

分享
列印

個人成長及家長教育講座系列2014–2015

日期:

2014年9月20日

時間:

下午2:30 – 4:30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利黃瑤璧樓1號演講廳

講者:

陳廷三博士(香港中文大學香港教育研究所專業顧問)

查詢:

查詢電話︰3943 6205; 3943 4357

講座摘要:

「低頭一族」差不多已成為現代人的代名詞。許多人都明白成為「低頭一族」對體能或社交帶來的壞處;不僅如此,如果我們深入分析,更會明白這種經常使用小肌肉的操作運動會大大影響思考空間和能力。 「我思故我在」!講者將與大家深入探討聚焦於屏幕所帶來的影響,並分析其如何對個人的存活意義帶來衝擊,以致「低頭一族」如何漸漸遠離自己,喪失自我。

講座後設有學生輔導、家長教育和學校訓導及課室管理專業文憑課程諮詢。

備註:

學生輔導/家長教育/學校訓導及課室管理專業文憑課程
課程截止報名日期:2014年9月24日
開課日期:2014年11月

課程網址:
學生輔導 :http://www.fed.cuhk.edu.hk/hkier/dgc 
家長教育 :http://www.fed.cuhk.edu.hk/hkier/dpt 
學校訓導及課室管理 :http://www.fed.cuhk.edu.hk/hkier/dsd

課程查詢:
學生輔導 :3943 6999 
家長教育 :3943 4490 
學校訓導及課室管理 :3943 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