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冉天豪的合唱世界

分享
列印

《冉天豪的合唱世界》音樂會宣傳單張

日期:

2014年6月8日

時間:

晚上八時

地點:

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

講者:

香港中文大學合唱團

講者簡歷:

香港中文大學合唱團 音樂總監兼指揮:朱振威 經過逾四十年努力不懈追求卓越,香港中文大學合唱團已經成為香港其中一隊最具實力的大學合唱團。植根香港,放眼國際,在香港舞台耕耘之外,多年來已踏遍華南地區以至多個東南亞國家。中大合唱團一直致力以高水準的演出,充滿創意的節目,向普羅大眾推廣合唱藝術。

報名:

$180, $120, $80 ($180 及 $120票價設有半價優惠門票予全日制學生,60歲或以上長者及殘疾人士)
門票於4月28起於城市電腦售票網公開發售
設有團體購票優惠,凡購買10張以上的正價門票可獲9折優惠

查詢:

節目查詢: 9030 8570 (Monica Chan)
城市電腦售票網網上購票: http://www.urbtix.hk

講座摘要:

華人合唱界對台灣作曲家冉天豪的名字不會陌生;純樸真摯的素材,加上曲詞細膩的結合,使他不論改編或原創的作品都可在當今中文合唱界中各擅勝場。是次音樂會精選冉天豪多部改編及原創作品,務求向觀眾展示冉天豪全方位的才華。是次音樂會更會世界首演本團委約新作《尋夢者》,且看冉天豪的靈感如何將詩人戴望舒的文字化成動人音韻。

備註:

有關更多詳情,歡迎瀏覽中大合唱團網頁: http://www.cuchorus.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