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環保之柱」概念設計比賽: 參賽作品展覽

分享
列印

協理副校長馮通教授頒獎予學生組冠軍鄭展朗同學(建築學院三年級)

「環保之柱」概念設計比賽的得獎者

日期:

2014年2月20日 - 2014年3月6日

時間:

上午9:00 – 下午7:00

地點:

康本國際學術園地下大堂

查詢:

cpso@cuhk.edu.hk

備註:

香港中文大學致力推動可持續發展,已定下目標在2025年將人均能源消耗量減少25%,人均溫室氣體排放量減少20%; 另外,大學也定下了一些可持續發展的中期目標,以期達到長期減排目標。我們明白到,大學除了在日常管理上實踐環保外,大學社群對環保的生活方式的認知和支持也是幫助大學達到這些目標的重要因素。

有見及此,大學於2013年8月特別舉辦「環保之柱」概念設計比賽,邀請同學和教職員發揮創意,為康本國際學術園設計一件環保裝置藝術,幫助大學社群認識中大的綠色願景和承諾,深化校園的可持續發展意識和文化。

比賽設有學生組和教職員組,評審團由校長沈祖堯教授主持,成員包括建築學院院長,相關部門處長和康本國際學術園首席建築師李景勳先生。今次參賽的佳作衆多,現在此展出參賽者的創意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