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由「社交」中學習 – 中學生公開講座系列2013-14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4年3月7日

時間:

下午5:30至6:30 (6:30起備有茶點招待)

地點:

鄭裕彤樓 LT1 講堂沙田澤祥街12號 (港鐵大學站B出口)

講者:

鄧麗暚教授吳茂源博士陳濤博士

講者簡歷:

課程與教學學系 (教育學院)

報名:
查詢:

電話︰3943 8947 / 3943 8951
傳真︰2603 5184
電郵︰jupasadm@cuhk.edu.hk

講座摘要:

資訊及通訊科技的進步方便了人與人之間的聯繫,令資訊的獲取變得更為快捷便利。Google, WhatsApp, Facebook, Twitter, Microblog己經成為許多人日常社交活動中不可或缺的社交媒體。知識的獲取或建構的過程、語言應用和學習模式上都不同程度地受到社交媒體發展的影響。它為我們帶來的不僅僅是媒體資訊互動的新途徑,同時也創造了新的學習機遇。此次演講中,三位講者將分享如何有效利用社交媒體提升學生在中、英文及通識科中的語言技巧和共通能力表現。

備註:

座位有限,欲免向隅,請儘早登記。詳情請參閱網址︰http://www.cuhk.edu.hk/a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