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誠邀學生及教職員參加「環保之柱」設計比賽冠軍可獲價值$8,000書卷(截止日期:2013 年8 月8 日)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3年7月5日 - 2013年8月8日

查詢:

歡迎致電校園規劃及可持續發展處容嘉榮先生(39433922)。

備註:

比賽目的

為慶祝金禧之年,大學計劃在康本國際學術園中央梯階豎立「環保之柱」,在這個觸目地標明確清晰地展示中大作為一所綠色大學的願景和承諾。
大學早定下目標在2025 年將人均能源消耗量減少25%,人均溫室氣體排放量減少20%,亦定下了一些可持續發展的中期目標。我們誠邀同學和大學同人發揮創意,設計一件可表達中大可持續發展目標及進度的環保裝置藝術,進一步深化校園的可持續發展意識和文化,鼓勵大家改變行為習慣,支持環保生活方式,並為社會豎立榜樣。

參賽資格

比賽設有學生組和職員組。學士生、研究生及教職員可以個人身份或組成團隊參賽。

獎品及嘉許

得獎作品將於2013 年9 月宣佈。獎品如下:
冠軍(學生組和職員組各一名)- 價值$8,000 書卷
亞軍(學生組和職員組各一名)- 價值$2,000 書卷
季軍(學生組和職員組各一名)- 價值$1,000 書卷
評審團將選出其中一個得獎設計裝置於校園内一個地標。

欲知詳細設計準則、參賽方法和其他細節,請參考以下文件: http://www.cuhk.edu.hk/cpso/documents/Column_sus_competition.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