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學生活動教育講座系列2011 暨 學生活動教育文學碩士課程簡介會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1年1月22日

時間:

上午10時至11時30分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利黃瑤璧樓UG樓2號演講室

報名:

hkier.fed.cuhk.edu.hk/seminar

查詢:

3163 4471;2609 6996

備註:

「校園電視台」是一個綜合知識、科技、生活、語文訓練的綜合體,是無數課程及經歷的總合,令學校推展全人教育、學生發揮潛能,自我增值。通過製作校園電視節目,探索新的學習模式、把學習帶到資訊網絡高速公路上,帶到每個採訪和報導的現場中,嘗試把資訊科技、活動實踐與教學課程進一步結合,以達致優質的教學果效。(佛教黃允畋中學「校園電視台」網頁前言) 

校園電視台是師生發揮潛能的舞台,亦是資訊傳播及多元學習的平台。校園電視台要成為有效的教學媒介,當中的師生互動、操作技術、節目內容、宣傳策略、製作水平、學科整合等,都是值得深入探討的課題。

佛教黃允畋中學校園電視台享譽學界,自2001年至今,獲獎無數,計有金獎、主題大獎、傳媒大獎、錄像冠軍、編劇冠軍、創意冠軍、傳媒評論冠軍、優異獎等獎項合共約40多項。該校廣播事務委員會主任黎志明先生將會與參加者分享如何善用校園電視台以促進學與教。

 *講座後附設「學生活動教育文學碩士課程」課程簡介會(2011年9月入學)

 主辦: 香港中文大學   教育學院   香港教育研究所

主講: 黎志明先生(佛教黃允畋中學廣播事務委員會主任、校園電視台顧問老師)

學生活動教育文學碩士課程

課程截止報名日期:2011年2月28日

課程網址:www.fed.cuhk.edu.hk/hkier/msae

課程小冊子:www.fed.cuhk.edu.hk/hkier/brochure

課程查詢: 3163 4471;2609 6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