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個人成長及家長教育講座系列2020-2021 太陽下的我:從原生家庭發現自我之旅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1年1月9日

時間:

2:30–4:00 p.m.

地點:

[ZOOM 網上講座]

講者:
吳穎妍女士 香港中文大學社會工作碩士,香港輔導專業協會認證輔導師及副院士,註冊社會工作者 自2011年起,吳女士為香港中文大學香港教育研究所任兼任講師。吳女士過去從事綜合家庭服務,以家庭系統理論幫助當事人處理婚姻困難、親子關係、個人精神健康困擾及職場壓力等問題。吳女士在個人/團體輔導及培訓工作上均具有豐富的經驗。
查詢:

3943 4490

活動概覽:

原生家庭對我們的影響就像陽光下的影子,在人生不同時間會以各種形態出現。透過檢視自身的家庭故事,拼湊出圖畫,嘗試認清家人之間的互動如何塑造成今天的我。學會與影子共處,有助整合自我和改善人際關係,面向生命中的陽光。

備註:

備註:
講座後設有「學生輔導」、「家長教育」、「學校訓導及課室管理」專業證書課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