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同心植樹行」慈善步行暨植樹日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1年6月11日

時間:

8:15 am

地點:

開步禮 — 大學校園;植樹地點 — 大埔滘自然護理區內之草山

查詢:

2609-7309 (張小姐)

講座摘要:

中大校友評議會多年來致力為中大或公益事務籌款,回饋社會。適逢中大醫學院成立30周年,校友評議會遂聯同大學拓展及籌募處、中大醫學院及醫學院舊生會合辦是次籌款活動,支持母校醫學院發展,造福病人。中大醫學院過去20年在消化疾病內窺鏡/腹腔鏡的研究領域取得驕人成績,惠澤罹患潰瘍出血及膽管結石等腸胃病人。威爾斯親王醫院現已備有能同時進行內窺鏡及腹腔鏡手術室的新醫院手術中心,是次籌募冀能為中心添置可同時用於兩種手術的能量平臺,進一步提升手術效率,讓更多病人得以受惠。

備註:

活動網址: http://www.cuhk.edu.hk/oia/treeplanting

大會在活動前後將提供免費接駁巴士往來大埔滘自然護理區及港鐵大學站。